四處打聽了一下  發現從 Burketown 到 Normanton 的路目前是封閉的

我們只好回頭往南繞一段路

連續700公里左右的荒野 除了昨天的培根  咱們的 "油桶" 以及 "啤酒" 也該補給一下了

Google 了一下  發現這小鎮有個神奇的地方 - Nowland Engineering 所有你需要的東西都在這裡

IMG_5303.JPG

轉個彎 大約2分鐘就抵達 你會看見全鎮的車都在這裡  等著 補給 XD

好死不死  今天是 星期天  代表著  所有店都休息  好在加油站可以自動刷卡

第一台車  加滿油  刷卡  機器:嗶嗶嗶!!

機會就這樣當掉了...  (大家一致眼神死  )  撥了客服  表示要幾個小時後才能排解問題

這是澳洲  不意外  哈哈

油箱還夠的人  就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不夠的人  就只好困在這裡  看要等問題解決還是等隔天再繼續出發

等待途中跟一位女士稍微聊了一下  大概都是問問彼此  從哪來  往哪去

她一聽到我們從卡卡度來  就說  喔!! kakadon't  哈哈哈

原來澳洲人流傳著 卡卡度 就是一個什麼都沒有的荒郊野外 東西又貴 不值得一去

所以去哪都可以 就是不要去卡卡度  哈哈哈  把我笑死  不過也難怪  大部份我們看到的觀光客都是以外國人居多

不過  我必須說  如果不是親目所見  不要相信別人說的  

對我而言  卡卡度就像是甜甜圈一樣  令人難人抗拒  這是為什麼我稱它為 Kaka donuts  

他們跟我們一樣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傾向 free camping  前一晚他們選擇在鎮附近的營地紮營

結果她說 吵得不得了 一堆小屁孩  繞來繞去 挑釁滋事 總而言之就是治安問題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盡量找營地離城鎮至少 50K+   或者在直接在鎮上找付費的露營地  一切會來得容易得多

由於我們還有足夠的備油  就這樣  解決了目前的  星期天 汽油 啤酒危機

繼續往南 到了 Gregory Downs 是 roadhouse 也是 pub

IMG_5312.JPG

A dead dog in the shop. lol 翻肚睡覺的狗兒 可愛~

IMG_5307.JPG

Scott was filling up the tank.  大叔悠閒加著油…

IMG_5310.JPG

Let Tank off the car for the fresh air and stretching a bit. 讓狗狗下車伸展一下

幸運地我們  把油和啤酒一次補足了  

大約在 Burketown 跟 Normanton 中間有個 Leichhardts falls 雖然是又繞了路 也不確定路況是否允許我們到達那裡

但是我們仍然決定闖闖看  往 Burke and Wills 的方向  中途有一個小徑往北  就這樣  又踏上了我們最愛的紅土路

這一路有非常多的蝴蝶  聚集在各個水窪的附近  雙雙對對  有些甚至朝我們的居直衝

突然讓我想起 梁山伯與祝英台 淒美的自殺式的愛情…

我知道  有那麼點 多愁善感了 顆顆

IMG_5539.JPG

That was the closest distance we could approach with my iphone.  這可能是我們能靠近蝴蝶兒們最近的距離了

途中還有一個約7公里的馬場  隨處可見到俊美的馬匹們 奔馳草原  

IMG_5342.JPG

當然 Mr. Tank 也對牠們超感興趣囉  認真的盯著 XD

終於我們到了 Leichhardts falls  沒想到已經有人捷足先登  是一對澳洲情侶 Emma & Elvaine 以及他們兩隻狗

好在地方滿大的 跟他們寒暄了一下  他們也表示不介意我們一起露營  就決定今晚待在這啦!!

Tonight's home - Leichhardts falls

老實說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下午2點左右  日正當中  非常炎熱

靠近瀑布的地 又大多是由岩石組成  所以經由岩石再反射的熱是超級炙熱

加上瀑布一整個就是黃沙滾滾  和我腦海中的 "瀑布"  有些差距

總覺得瀑布就是要清澈  涼快  在這裡  完全不是  或許是期望太大  所以失望太深

一度跟大叔說  我不想在這露營  正在要打包離開時  他老爺不知道又哪裡來的想法

想說我們就往後退一點  到草地上 應該就會好一點  所以在我說了不想待在這之後  他又忽然執意要留下

或許正執生理期  一股腦的就火了  也不想說什麼  搭好了帳篷 心情依然低落

第一架就這麼神展開了  就歸咎於這個超醜的瀑布 Ugly falls 吧 

大叔試著要跟我溝通  到底什麼營地我愛  什麼營地我不愛  

連空無一物的 roundabout 我都沒有生氣了 為什麼這裡有瀑布美景 我還不愛  他無法理解

或許就只是一種感覺吧  覺得我已經說不想了  還不尊重我

又或者是賀爾蒙作祟  你知道女生某個時期就是會變得不可理喻  令人崩潰  容易反應過度

總之就這樣吵著吵著 哭著哭著  安慰著安慰著  我們又和好了

好吧!! 我得承認 我是 drama queen 

在停止了這段鬧劇後  我們打算往瀑布方向走走 想當然爾  拍拍照也是

IMG_5536.JPG

We figured out thar was an old pump after a while. AND the Ugly falls standing out there of course. lol 

遠處就是被我唾棄的醜陋的瀑布  靠近我們的這個古老的玩意  是舊時用來打水的幫浦

IMG_5537.JPG

We walked Tank to the waterfalls.  緩慢的溜著Tank到了瀑布的那端

IMG_5363.JPG

 

 

Sir Tank does't like high and wet. He just stayed where he was and no more step forward.

我想狗狗對於危險的定義與我們很不同  在視線範圍內看得到的高度 以及石頭間的裂縫  都會造成他的疑慮

他就這樣趴在那  一步都不願意向前  死命抵抗!! 

最後 偷偷告訴你們  我們怎麼和好的

你一定會說我超好哄  

只因為大叔跟我溝通到最後  說了一句:「我不在乎我們在哪紮營,只要是跟妳一起。我就滿足了!」

Awww... I know. 怎麼可能不融化  哈哈哈

 其實大部份的人都喜歡在這種有美景、有水的地方露營,但是經過一晚後,我想我還是不喜歡在瀑布小溪旁,因為…真的太吵了!! 我根本沒辦法睡呀呀呀  一早起來我就跟大叔說 醜瀑布改名了 改成 又醜又吵的瀑布 Very loud and ugly falls. lol  哈哈哈  

 

---------------------------------------------------------

 

arrow
arrow

    Chame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