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  終究要回家的

今天打算睡到太陽晒屁股  再悠閒的來杯咖啡

慢慢收拾著昨天的殘局  不論是心情或者亂七八糟的廚房  XD

總之就是不疾不徐  慢慢來

忽然

驚見有一裸男在車後沖澡  (但其實我只有看到腿和頭  重要部份被車子巧妙地遮住  而我也沒有想要想像的慾望  謝謝

可能覺得我們帶的水還剩滿多的  不用掉有點浪費吧  

倒也有點羨慕他在樹林中沐浴的情懷  名副其實的"森林浴"呢  吸取天地菁華 感覺神清氣爽 哈哈

IMG_5985.JPG

 Lucky me. Got another little pink flowers this morning. 今天早上又收到另一種新鮮的小粉紅花啦  sweet!!

IMG_5983.JPG

 Someone couldn't wait to go home. 有人等不及要回家啦!!

一年多前和朋友一起公路旅行  

從雪梨 開到南澳 阿德雷德 德國村 袋鼠島 再一路向北 開上 Stuart Highway

沿途經過 Lake Gairdner, coober pedy, Uluru, King canyon, Alice Springs, 外星人小鎮, Devils Marbles Katherine, Litchfield 最後抵達達爾文 

很瘋狂  很青春

每次踏上這條路思緒總會滿滿的湧上來

我們最愛的日落之歌  歐若拉  以及熱到受不了  一定要唱一下的 熱情的沙漠  哈哈

在廣闊的大地前  我們都變得渺小

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糾結  也變得不再重要

愈接近北方  樹變得高大  葉子變得青綠而豐盛  天空也開始出現雲朵   並且一座又一座的螞窩也林立在路旁

有些人會幫他們穿上衣服、戴上帽子、比基尼、甚至裝飾成聖誕樹

為了丟掉回憶  我們也貢獻了一件衣服   征服了一座蟻窩

幾次走過這我都嘗試著  是否能找到那件衣服

這一次  我想我找到它了  就在 Materanka 南方大約 30-50 公里處

有兩個可疑的蟻窩  雖然衣服褪了色  破了洞  但依據蟻窩與道路的距離  形狀  以及附近的地景  我敢確定一定是其中之一

不禁又令我想起  這兩個可愛的  曾經同行的朋友  現在過得好嗎

不該留的回憶  是真的丟掉了嗎  還是只是形式上

記憶或許會像衣服一樣褪色  但那深藏在心裡的感受呢  在夜深人靜時  是否又會襲捲我們呢

真心希望  我們都有一個嶄新的開始  不再被困在過去

放下緊抓的過去  才有空的雙手  可以擁抱無可限量未來  是吧

話說  我們在 Katherine 終於買到了炸雞  嘿嘿  開心

吃貨的快樂  就是這麼簡單  哈哈

任務達成!!

雖然這段旅程比我們預計的還短

但收穫卻多很多

謝謝大叔把我當成家人

謝謝大叔跟我分享他的家  讓我即使在異國  也知道我有家可以回

謝謝 家人 怎麼吵吵鬧鬧  也不會改變我們是家人的事實

因為我們是家人  所以不會輕易分開  會一起渡過所有快樂和難過

我愛你們  Mr. Murray and Mr. Tank

到家了 我們三個各據一方  看電影囉 

IMG_6038.JPG

  As usual, we checked my creek again. lol 一如往常,我們又停在我的河 拍張照留念唷~ 哈哈

arrow
arrow

    Chame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